【关于我】

专注巍澜 朱白朱 及衍生 杂项子博👉  @豆渣

在更天坑系列 【镇魂场景还原】

本命cp 豆东【没错hhhh 本命是衍生】

豆渣 猹猹 这么称呼我即可 不是什么太太 用爱发电罢了

可二传 带id  禁二改 双人暧昧图禁传出老福特 禁一切打印出来的实物授权【这里清水p图 只有暧昧 不会有kiss之类 如果有 我就删了这句】

大家可以在老福特找我玩儿 微博没什么好看的 大部分是抽奖 会让你们失望的2333

什么都会点 不精 搬砖党 产出极慢 感谢大家关注(「・ω・)「

由于牵涉版权问题 非官方图不P 大部分个站都不允许二改
我也省去要版权x

相逢即是缘 珍惜网络一线牵【突然沙雕x】

评论
热度(2)
 
 
 
 
 
 
 
 
 
© 阳光的豆渣 | Powered by LOFTER